特技飛行員視角領航 飽覽阿爾卑斯山美景

德國傳奇特技飛行員多爾德勒(MatthiasDolderer),從14歲首次單飛成功開始,每年有300天會離開地表,幾乎是以天空為家。這一回他要帶著鏡頭,飛越阿爾卑斯山脈,帶領觀眾以飛行員視角飽覽美景,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超馬女選手連登兩高山 攻頂紀念已故好友

機翼掛著攝影機,在晴朗的天空飛進阿爾卑斯山脈中段,50歲的特技飛行員MatthiasDolderer,要帶給觀眾一場飛行饗宴。

翻滾機腹,朝著天際線前進,飛上天空的Dolderer,就像如魚得水,各種特技動作不費吹灰之力。50歲的他會踏上飛行員之路是家學淵源,家中經營飛行學校,讓Dolderer從小就在機庫裡打滾,14歲單飛,17歲考上飛行員執照,21歲成為德國史上最年輕的飛行教官,生涯囊括大小飛行比賽冠軍,天空就是他的家。

駕駛艙外,掠過阿爾卑斯山脈美景,早已人機合一的他,機翼彷彿化作雙腿,沿著稜線奔馳,如過不是經驗老道的飛行員,可沒這本是。原本這樣的視角,只有飛行員獨享,Dolderer透過鏡頭,特技飛行和壯麗美景,讓觀眾盡收眼底。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氣溫急降 北阿爾卑斯山頂積雪 石川縣傳出多起棕熊覓食傷人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