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場香氣約會!搭摩天輪上夜空喝冰滴咖啡

2020台灣咖啡節,要把咖啡香傳遍全台灣,雲林古坑在地的遊樂園,開園30多年,第一次配合咖啡節,推出全台獨家摩天輪夜間咖啡,讓民眾搭上摩天輪,一邊品嘗頂級咖啡,一邊從高空俯瞰嘉南平原夜景,為情侶約會行程再 1!

更多新聞: 和張麗善直播推咖啡節 柯:把民眾錢掏光光

冰滴咖啡,一滴,一滴,又一滴,速度慢,聞起來卻更香濃,喝起來口感滑順,帶著它走吧,一起搭上摩天輪。

雲林縣長張麗善,親身體驗,在車廂內,跟同伴聊天,還要眺望嘉南平原的萬家燈火,在悠閒的氣氛之下,慢慢品嚐咖啡,這種享受,全台獨享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不只是可以坐在幸福摩天輪上面,喝咖啡賞夜景而且聽美妙的音樂,是非常棒的。」

遊樂園開園30年,首度推出晚上搭摩天輪喝咖啡的活動,配合台灣咖啡節登場,雲林咖啡豆種植面積大約60公頃,年產量66公噸,有高達一億元產值!古坑鄉更是台灣精品咖啡發展最蓬勃的地點,原本今年古坑咖啡盛產,偏偏遇上疫情,導致前半年咖啡滯銷,還好國旅大爆發,雲林縣政府辦活動,要復興咖啡產業。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說,「我們藉著這顆魔豆讓我們的鳳梨橘子柳丁,跟著推它是我們整個觀光休閒的火車頭,像是帶路雞一樣十八年過去了,我覺得該是轉大人的時候。」

摩天輪慢慢轉到88公尺高,用這個高空視角俯視人間,聞著咖啡香,享受夜世界之美!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來場大人約會 摩天輪喝咖啡超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