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闖中橫管制站被攔下!騎士竟棄車縱身跳「百米懸崖」

往來台中和梨山間的中橫便道,還沒完全開放,必須通過管制站才能放行,但就在6日傍晚,一名男子騎車硬闖德基管制站,還撞傷了攔查人員,一路下山騎了22公里,到谷關管制站前被攔下,他竟然棄車逃逸,疑似從邊坡往下跳,由於下方就是百米深的懸崖,消防局也出動人力搜尋,找尋男子下落。

更多新聞: 莫名行徑!騎車硬闖中橫不聽阻攔 管制站再度被攔 竟棄車跳崖!

男子騎車來到中橫便道德基管制站,但這時已經超過放行時間,但騎士硬是衝過柵欄,管制人員跑到門口,但根本來不及阻止,只好趕緊通報,管制人員開車一路緊跟,男子一路下山頭也不回,但就快到谷關管制站前被人員攔下。

谷關派出所所長王繼生說,「在1.7K的地方被他們攔到,可是該名騎士將機車丟棄後用徒步方式跑掉,跑到1.3K左右地方不見蹤影。」男子6日傍晚,硬闖德基管制站,撞傷管制人員,騎了22公里被攔下來,他棄車逃逸,竟然往邊坡一跳,彷彿人間蒸發,7日一早,消防人員集結搜尋下落,騎士的車子就放在一旁,根據車號,查出車主是新竹人,警方也證實騎車的就是車主。

谷關派出所所長王繼生表示,「我們持續搜救中,還在調民間搜救隊上來,沒有人目擊他摔下去,所以因為那條只有一條路,我們只是懷疑說,只有一條路出路,沒有看到他出來,所以懷疑他是不是在坡坎那。」中橫便道,每天都有開放通行時間,一但過了時間就不放行,有什麼急事讓男子非得硬闖,目前要先找出人的下落,才能釐清。

(民視新聞/許家程、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遇警拒檢逃 棄車跳溪尋獲已無生命跡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