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回填有4公分高低差 婦跌跤撞傷膝蓋

喜歡穿高跟鞋的朋友們,要特別注意了!桃園龍潭有一名婦人,過馬路時摔了一跤,導致膝蓋嚴重受傷,足足有1個月無法上班,罪魁禍首就是凹凸不平的馬路,因為施工回填,產生4公分的高低差,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更多新聞: 高低落差達40公分! 花蓮香榭大道傾斜憂積水衝民宅 縣府:限速、車種管制因應

身穿粉色上衣的婦人,準備過馬路,沒想到下一秒一個踉蹌,整個人重心不穩,往前摔了出去,直接撲倒在馬路上,手上拿的東西也全都散落一地,婦人痛得無法動彈,過了好一陣子才緩緩起身,所幸當時沒有車輛經過,驚險畫面,讓人看了捏把冷汗,而罪魁禍首就是凹凸不平的馬路。

受傷吳姓婦人說,「而且那時候反應不過來,我怎麼會突然就跌倒,我自己都來不及,現在狀況傷勢怎麼樣,是滿嚴重的啦,現在踩下去都會痛。」

龍潭區中興里長彭石松表示,「因為它的落差4公分,我們居民在傍晚天色很暗,她走路的時候就踢到那個,跌倒受傷沒有辦法上班。」婦人這麼一跌,膝蓋嚴重受傷,整整1個月都只能在家休養。這一起意外發在龍潭中興路369巷口,10月31日傍晚,吳姓婦人下班回家途中摔倒,重回現場仔細瞧瞧,馬路中央有個突出的高低差,起碼有4公分,和周圍路面做比較,明顯有施工回填的痕跡。

受傷吳姓婦人說,「我本身年紀還是算不是很大,如果是老人家跌倒,可能不是像我這樣子而已,所以說這是很嚴重的問題。」再看一次事發當時的畫面,周遭居民擔心,施工品質不佳,已經讓婦人嚴重受傷,相關單位如果不趕快把道路整平,恐怕還會有人受傷。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完工不到2年滿地坑洞 羅東溜冰場挨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