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輕颱「閃電」逐漸遠離台灣 台東往返綠島「這個時段」不對外售票
圖為10月7日交通部航港局東部航務中心現場情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受到輕度颱風「閃電」影響,航港局昨天一度停航6航線、28航次。如今颱風逐漸遠離台灣,東部航務中心表示,富岡往返綠島、蘭嶼航線也有所調整,特別是「綠島之星2號」在明天7時30分台東往綠島、8時30分綠島往台東,因考量綠島鄉民至本島就醫補給及原持票之旅客需求,不對外售票。

更多新聞: 綠島停航四天 島上貨架都空了 抓緊時間加開船班運補

東部航務中心報告,台東離島航班資訊如下:

1.明日(11/8)
(1)富岡-綠島航線:綠島之星2號上午7時30分台東往綠島,8時30分綠島往台東,考量綠島鄉民至本島就醫補給及原持票之旅客需求,不對外售票。
(2)富岡-蘭嶼航線:綠島之星客船改至上午8時整台東往蘭嶼,10時30分蘭嶼往台東。

2.後日(11/9)
(1)富岡-綠島航線:金星8號客船取消,另綠島之星2號客船,業者仍需視當天風浪影響的程度決定是否開航。
(2)富岡-蘭嶼航線:業者仍需視當天風浪影響的程度決定是否開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閃電」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 下午2時30分解除海上颱風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