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賽/中信兄弟拚主場封王!萊福力全家穿球衣應援:害獅會害怕
圖片來源:萊福力IG

中職台灣大賽,已取得3勝2敗的中信兄弟今(7)日力拚封王,在主場拋下黃色彩帶,而先行返美的洋投萊福力也在IG貼出全家應援照,並用中文諧音「害獅會害怕」,隔海為隊友們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台灣大賽/統一1勝3敗逆轉兄弟!奪隊史第10座總冠軍

本季在一軍繳出六連勝優秀表現的萊福力,雖然在7月10日因傷退場,隨後被球團註銷,但還是獲得中信兄弟續約。

而日前先行返美的萊福力,在台灣大賽期間也不忘為隊友打氣,今日就在IG上傳一家身穿兄弟球衣、高舉應援毛巾的照片,並以中文寫下「兄弟加油!我在美國為你們打氣,中信兄弟總冠軍」。萊福力還在文末標註「#害獅會害怕」、「#BE_CHAMPION」、「#B圈PION」、「#象獅大戰」,祝福球隊今日能在主場拋下彩帶,拿到睽違10年的總冠軍。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大賽/猛獅打線發威!統一12:1兄弟扳平戰局 第七戰決勝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