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兩千元她被球棒痛毆手腳紅腫、頭部撕裂傷 前男友幹的...

台中市一名26歲的王姓女子,11月4日傍晚5點多下班後,突然遭人伏擊,拿球棒痛毆;造成她手腳紅腫、頭部撕裂傷;女子趕忙報警處理;警方一問之下,才發現,動手的,正是女子的前男友,嫌犯向警方供稱,兩人分手後,女子還欠他兩千元沒還,所以才憤而動手討債。

更多新聞: 早有嫌隙!女住戶控前主委毆人對方駁:她常罵我豬頭

路口監視器拍下,黑衣女子穿越馬路往前走,一步一步踏入危險不自知,後頭有人突然冒出來,持球棒攻擊女子;兩人開始爭執拉扯。

黎明所副所長表示,「被害人過馬路以後,犯嫌從背後持球棒毆打被害人,疑似金錢糾紛,前男友就在被害人的上班處所外,埋伏等候。」

女子突然遭到伏擊,被打得手腳紅腫,頭部撕裂傷,嚇得趕緊報案;警方這才知道,原來兩人曾經是男女朋友關係;分手後,尚有債務糾紛理不清。

黎明所副所長表示,「據犯嫌到案說明表示,女方積欠他新台幣兩千元,可是被害人表示,並沒有積欠任何金錢。」

男子落網後,供稱,前女友欠了他兩千元,沒有歸還,愈想愈氣,就拿球棒討債,但前女友卻說,根本沒欠錢;現在已經提傷害告訴,要討回公道,讓恐怖情人為亂打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速食店挑戰最快點餐速度內用桌上智慧點餐僅需要2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