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商機!  獨創「感動式服務體驗」連鎖按摩店逆勢展店

今年(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各行各業積極轉型求生存,餐飲業中,衝擊最大的就是高價位餐廳,瞄準宅經濟大爆發,高檔餐廳搶推「主廚到府料理」服務,順利讓業績爆發性成長,也有連鎖按摩店,獨創感動式服務體驗,近來逆勢展店,天天預約爆滿。

更多新聞: 立冬進補商機延燒!羊肉爐、麻油雞翻倍賣 備貨量比平常多三倍

師傅貼心詢問,防疫時期服務再升級,送上的花草茶,多了提高免疫力的茶飲,入座前多一道功夫,用酒精噴灑,擦拭座椅和桌子,看準人手一機的時代,座位區更多了充電座,不畏疫情,危機就是轉機!

要讓顧客有感,一再回流,細節小到連走道上兩側的擺設也很講究,大量採用新鮮花卉,蝴蝶蘭、鮮豔玫瑰,豪砸成本,定期更換,妝點氣氛,連鎖按摩店10月底在大直區,逆勢展店,「品味淘金術」奏效了。從精緻餐具、食材準備,到料理上菜,廚師通通一手包辦,高檔餐廳的頂級饗宴,直接搬到家中。

隨著疫情的推波助瀾,宅商機大爆發,今年高價位餐廳不約而同搶推主廚到府服務,中低價位餐廳則是積極拓展外送,根據經濟部調查,疫情嚴峻時期,提供外送宅配的餐飲業者,營收年增5%,無相關服務者,營收年減8%,顯示民眾消費習慣已經改變。

因邊境管制,推升國內市場消費動能,加上政府振興方案發威,9月內需型服務業營業額,創歷年同月新高,業者轉型腳步沒有停歇,要在這場汰弱留強戰中生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立冬進補商機發燒羊肉爐、麻油雞業績翻倍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