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電熱水器才用10年竟爆炸氣流打碎玻璃 男子遭割傷

新北市中和的南山路上,傳出爆炸聲響!(11月8日)晚間6點多,一名男子在工程行裡,剛洗完澡,坐在客廳休息,浴室裡突然傳出轟然巨響,玻璃屏風、電視螢幕,瞬間碎裂,男子的腿部被飛濺的玻璃割傷,還好沒大礙。驚魂未定的他,到浴室一看,竟然是電熱水器爆炸!

更多新聞: 把員工當沙包打?網友撻伐 老闆:前員工挾怨報復

監視器拍下,左邊巷弄裡的民宅,突然有一股強大的氣流,往外頭竄,擺在休旅車右邊的看板,差點被吹倒,隔沒多久,鄰居全跑到馬路上看、引起一陣騷動,就在幾秒鐘前,民宅傳出巨大爆炸聲。

往屋內一看,玻璃碎片四處飛濺,警消人員到場後,立刻在門口拉起封鎖線。這一起案件,發生在(11月8日)晚間6點多,新北市中和一間工程行,50歲老闆洗完澡,關掉熱水器不到10分鐘,浴室就傳來巨響,強大的爆炸威力,把客廳玻璃屏風都震碎。

工程行老闆表示,「就我們在客廳的時候,突然間聽到一聲爆炸,然後就整間就裂掉,就破掉啦就碎掉啦,因為我有做一個小屏風,屏風的玻璃碎掉,還有電視機玻璃爆裂。」

爆炸的電熱水器,老闆用了快10年,最近才把住家改成工程行營業,只不過剛開沒多久,卻被炸成這副模樣,屋主好無奈!

工程行老闆說迷,「剛裝潢好一個星期多,就誰都不希望啦!人沒事就好。」

幸好事發當下,老闆已經離開浴室,只有輕傷。也提醒民眾,電熱水器要定期檢修,還好這次不是使用中爆炸,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老機車騎到一半燒起來!車主跳車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