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發兩推文恭賀拜登勝選 賴清德:渴望創建更平等和公平的世界
副總統賴清德今連發兩推文,恭賀拜登與其副手賀錦麗勝選。(圖/擷取路透社影片,民視製圖)

副總統賴清德今日連發兩篇推文,除恭賀拜登與賀錦麗勝選,也表達賀錦麗成為首位當選美國副總統的女性和有色人種。賴清德指出,從地球的另一端到另一端,「我們渴望創建一個更加平等和公平的世界。」


更多新聞: 快新聞/74國上千國會議員相挺台灣參與WHA 賴清德致謝:已經向世界證明Taiwan Can Help

賴清德今天推文祝賀拜登與其副手賀錦麗當選美國總統與副總統。並期待台美雙邊合作,促進人權,民主與和平,文末也提到病毒退散。

賴清德隨後又發推文,他指出,令人鼓舞的是看到賀錦麗成為首位當選美國副總統的女性和有色人種。「從地球的另一端到另一端,我們渴望創建一個更加平等和公平的世界。」

賴清德也強調,「民主是我們實現這一目標的方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賴清德打賭輸了! 盧秀燕要戴獅子頭跑行程:挑黃道吉日兌現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