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恭賀拜登勝選 盧秀燕:應重啟談判協商萊豬議題
盧秀燕於臉書祝賀拜登贏得美國總統大選。(圖/擷取盧秀燕臉書)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與其副手賀錦麗贏得美國總統大選,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在臉書恭賀,並表示,基於維護國人健康,應重啟談判協商萊豬議題。


更多新聞: 統一獅奪冠「願賭服輸」盧秀燕:找個黃道吉日戴獅頭跑行程

盧秀燕於臉書發文,「恭喜美國新任總統當選」,盧秀燕也期盼,台灣能加強與美國新政府的關係與合作。

此外,盧秀燕也指出,基於維護國人健康,應重啟談判協商萊豬議題,禁止進口含瘦肉精的豬肉,避免民眾陷入食安風險,以保障國人最大權益。

網友也表示認同,「媽媽市長果然不一樣,在意市民健康」、「大台中市民們團結一致,捍衛食安,堅決反對萊豬進入大台中」、「希望市長也能善用地方自治的權力、為台中的食安把關」,還有網友表示,「選總統的起手式!全力支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推文恭賀拜登勝選 外交部:期待加深雙邊友誼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