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奪冠「願賭服輸」盧秀燕:找個黃道吉日戴獅頭跑行程

職棒總冠軍賽,統一獅與中信兄弟爭奪戰,最後是由統一獅奪冠;由於賽前台中市長盧秀燕,和副總統賴清德打賭,如果統一獅贏的話,她就要戴獅子頭跑行程,盧秀燕表示,這幾天她會張羅道具,找一個黃道吉日,戴獅頭、跑行程,來兌現她的承諾。

更多新聞: 中職/前洋投祝賀統一獅奪冠 球迷感動:榮耀時刻你在就好了

台中電競節12月18日~20日,要在僑光科大登場,記者會上,市長盧秀燕戴起了VR,體驗電玩遊戲的虛擬世界。盧秀燕直呼好好玩,說家裡也要裝一套。不過大家更關心的是職棒總冠軍賽,她和副總統賴清德對賭,如果中信兄弟輸給統一獅的話,她就要戴起獅頭跑行程。盧秀燕說,比賽才剛結束,第一時間她就接到副總統的簡訊。台中市長盧秀燕說,「他很調皮他上面就寫,哈哈不可能的事情終於發生了,很期待看我戴著獅子頭跑行程,我也給他回簡訊,女子漢大丈夫說到做到,我一定會實踐我的承諾。」

願賭服輸,盧秀燕說,她會選一個好日子,實踐她的承諾。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因為比賽才剛結束,讓我張羅一下道具,挑一下黃道吉日就會來進行。」

雖然台中的地主隊中信兄弟隊打輸了,不過賴清德也很有風度,答應要來台中推銷農特產。台中市長盧秀燕提到,「他又傳了一個簡訊,他說我們目的,就是大家一起來,使大家更關注國內的職棒,所以雖然他贏了,但是他還是會擇日來台中市,行銷我們的農產品。」

球賽結果不論勝負,都達到推廣職棒和城市行銷目的,也算是賽外的一場雙贏!

(民視新聞/李坤錫、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睽違七年再奪冠 統一獅洋投戰力發輝、調度成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