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川普不認敗 《週六夜現場》酸到最高點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如今確定成為下屆總統當選人,但川普總統卻不認敗,對此,擅長惡搞政治人物聞名的美國長青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就再次請到喜劇天王、金凱瑞飾演總統當選人拜登,知名演員、亞歷鮑德溫扮成川普總統,一起開酸美國政壇當前局勢。

更多新聞: 拜登勝選!中國官方默不吭聲 中網友逆勢「熱搜」點閱上百億

總統大選總算站告一段落,以惡搞見長的美國知名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NL立刻推出搞笑橋段,從全程報導大選實況的CNN媒體記者到政治人物,一個都沒漏掉,貝克貝內特飾演CNN主持人沃夫布利茲說,「歡迎回到...現在在美國成了選舉週了,我是沃夫布利茲,我一直都沒睡,我奇怪的落腮鬚終於有了合理的說詞......,我的同事約翰金恩將與我一起,他在過去85小時一直在操作觸碰螢幕。」

喜劇天王金凱瑞再次飾演總統當選人拜登,女演員瑪雅魯道夫則扮成副手賀錦麗,當然節目更不忘狠虧目前尚未承認敗選的川普總統,亞歷鮑德溫飾演川普總統說,「我們都知道這場選舉造假,來看看地圖,根本就沒有藍潮,全美都是紅潮,凱萊(白宮發言人)秀給大家看地圖,看都是紅色都是紅色」。

而川普過去造勢時,常用VillagePeople、鄉巴佬合唱團的歌曲、MachoMan當開場,如今也成了節目片段,不過SNL是直接請鮑德溫飾演的川普親自開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我川威武」 選前挺川普遭酸 蔡易餘幽默回:我臉本來就很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