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逆轉奪冠 象迷蔡阿嘎崩潰:反指標失靈

今年的職棒總冠軍,由統一獅拿下,中信兄弟則是七年中拿了六個亞軍,被稱做「安心亞」。網紅蔡阿嘎崩潰PO文,說一定有拋黃綵帶的一天。他去年世界12強棒球賽飛到日本支持南韓,台灣就獲勝!因此被視為最強反指標,這回他不斷PO文反串支持統一獅,成功讓兄弟連贏了三場,沒想到關鍵的最後一場卻失靈,連他自己都崩潰。

更多新聞: 中職/前洋投祝賀統一獅奪冠 球迷感動:榮耀時刻你在就好了

球迷拋出橘色彩帶,球員狂歡慶祝,統一獅睽違七年再奪職棒總冠軍!然而場上兩樣情,七年拿六座亞軍的象迷們可笑不出來,尤其是他。

網紅蔡阿嘎PO文,胸前擺著中信兄弟球衣,說一定有拋黃彩帶的一天,照片還用了「哭哭」特效,因為他被稱為「球賽冥燈」,有著挺誰誰就輸的反指標魔力,這回從賽前就穿統一獅球衣在統一超商前吃飯,反串說希望能「帶賽」,卻也沒想到反指標會在最重要的一場失靈。

看看今年賽況,11月1日第二場比賽,蔡阿嘎發文說自己是忠實的統一獅迷,果然兄弟就獲勝還連贏兩場,第四場就算兒子蔡桃貴穿了兄弟球衣,依舊不影響他反指標功力,但連拿三局的兄弟最後卻被逆轉勝,誰也沒料到。

在日本街頭揮舞南韓國旗歡呼,蔡阿嘎的反指標最強戰績,就屬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的台韓大戰,親自飛到日本幫「南韓」加油,台灣就真的贏球,笑翻網友。就連2018世足賽,他同樣逢買必輸,自稱是「冥燈嘎」但最後卻翻盤,押中比利時贏球。

蔡阿嘎從16年看著中信兄弟三連亞,一路安心亞到2020,和象迷都在等,何時能拋下準備已久的黃色綵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睽違七年再奪冠 統一獅洋投戰力發輝、調度成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