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自小客車撞救護車 再撞路邊18機車

台中市發生一起救護車車禍。昨日(11月8日)晚上10點多,救護車執行任務,到松安路口迴轉時,對向一部轎車,閃避不及,車身和救護車發生擦撞,又向右暴衝,一連撞倒18部機車。還好救護車上沒有傷患,現場也沒有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巧!市場買菜同款機車停作伙 雙方車主鑰匙都沒拔糗騎錯車

監視器畫面上,一輛救護車,在路口迴轉,直行的白色轎車,閃避不及,擦撞救護車後,又撞上,停在路邊的18部機車。

轎車右側車頭,扭曲變形;左側車身凹陷,被撞的機車,更是一片狼藉,零件碎片散落一地。

這一起事故,發生在台中市北屯區。週日(11月8日)晚上10點多,救護車出勤,執行任務,開到松安路口要迴轉。對向轎車發現,緊急向右閃,但還是沒有閃過。

台中市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黃文政說道,「(轎車)向右閃避所以它的左側身,跟救護車的前車頭發生碰撞,順道又波及路邊的多部機車,(救護車)剛出行沒多久,還沒有到達目的地,車上並沒有救護到傷患。」

還好沒有人員傷亡,算是萬幸。雙方都沒有酒駕,責任歸屬,警方還要再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