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狗才衝的贏」指的是川普? 柯文哲秒回:又失言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到議會總質詢,議員再踢爆體育局長李再立會議上恐嚇員工,市府彷彿成黑道殿堂,但柯P卻緩頰說自己有時罵得更難聽,反而認為員工不應該偷錄音。議員怒轟跟本上行下效,被問到官員性格時,柯P甚至一度失言,把川普比喻成瘋狗。

更多新聞: 螃蟹肚裡竟藏「紅色塑膠片」專家:海洋污染太嚴重可能誤食

議員戴錫欽問,「有時候瘋狗才衝的贏,在講他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呵呵呵不是嗎?我要講川普。」

把美國川普比喻成瘋狗,柯文哲一脫口,就知道自己又失言了。原來議員問秘書長陳志銘的性格,沒想到柯P天外飛來一筆,再惹爭議,但之前才被爆七大罪狀的體育局長李再立,竟然會議上恐嚇爆料員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我跟你講如果是我自己當老闆,在底下偷錄音一定會被我槍斃。」

柯P緩頰說自己私下罵得更難聽,議員怒轟市長帶頭亂講,上梁不正下梁歪,市府嚴然成了黑道殿堂。不過WHA再度將台灣排除在外,柯也在臉書上,大罵中國不該在把政治凌駕健康和人權之上。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人家說十面埋伏,網開一面,你全部封殺,我覺得你太沒有善意,(你是希望中國對台灣網開一面?)不是啦 像WHA這種你連這種都要封殺,會很難跟台灣人民交代。」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提到,「所以那時候去攻擊譚德塞是戰略錯誤,讓人家更不爽而已。」

轉個彎、再酸蔡政府,柯文哲和藍營議員們,一搭一唱,搶話語權、搏聲量。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交通部擬12月至明年1月底推「國旅團遊補助」 限平日、2天1夜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