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報警家暴要驗傷 莽夫酒醉竟跳上警車嗆聲

夫妻吵架,丈夫不滿太太報警,坐上警車霸車抗議!台北士林一名男子,被妻子控訴施暴,憤而去醫院急診室驗傷,要提告,沒想到,警車到場要把女子載走時,男子卻也跟著跳上警車,想阻止報警,員警請他下車,但男子喝醉酒,反嗆員警有沒有帶異議單。

更多新聞: 婚姻一場惡夢!女遭夫毆打、拘禁 威脅對家人不利

警方好說歹說,要男子下車,但對方不斷反問為什麼,霸佔車子,員警只好發出警告。無視警告,還反問有沒有帶異議單,一副很懂辦案流程的模樣,但這位老兄,你坐的車可是員警巡邏車,當時女子從急診室出來,看到警車是立刻跳上去說要報警,男子看到後也跟著坐上去,因此跟警察爆發口角衝突。

事發在5日凌晨台北士林,醫院急診室外頭,劉姓女子控訴他丈夫對他施暴,來驗傷後報警想提告,員警到場處理,男子見狀竟也強行上車、想阻止,大鬧一番才乖乖下車,而事後女子心軟撤告,員警只好依法通報社會局協助。

後港所所長周仲德表示,「因為他滿身酒味,然後不配合警方的勸告,已經妨礙到員警執勤公務,那之後在勸導之後他才下車離開。」男子酒醉,失控霸佔警車,雖然在員警屢勸之下,不再亂,但喝酒鬧事,甚至對妻子動手,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民視新聞/李豫翰、盧柏璁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遶境到凌晨還放鞭炮擾民廟方恐挨罰2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