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從死神手中搶命 家屬哭謝消防

新北市蘆洲有民眾在家失去生命跡象,女兒趕快報案打119,並同時實施CPR,直到消防人員到場接手,還好在上救護車前,就恢復呼吸心跳,事隔快半年,患者已經可以正常上班,消防人員被家屬邀請回家感謝,看到當時救援場景,也覺得非常感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高雄苓洲國小廚房鍋爐爆炸 碎片噴飛至校外人行道

救護人員衝進民宅,看到患者沒了生命跡象,女兒已經在實施CPR,趕快接手,並用AED去顫。專業的救護人員,先建立呼吸道,並正壓給氧,同時給患者靜脈輸液跟強心針,果然才上救護車,就恢復呼吸心跳。

家屬熱淚盈眶,字字句句,只有感謝再感謝,手拿著給救護人員的卡片,好激動。患者經過五個月的調養,已經可以正常上班工作。對救護人員來說,看著患者平安健康出現在面前,更是感動,非常震撼。說著說著,忍不住眼眶泛紅,救護人員就像天使,從死神手中搶回每一條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住戶控前會長毆人 對方駁:她罵我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