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時間管理大師4ni?停紅燈買早餐...買完剛好變綠燈

高雄岡山區,一名轎車駕駛,利用停等紅燈時間差,下車穿越雙黃線到對面買早餐,他時間還抓的剛剛好,買完回來一上車,燈號就變綠燈,民眾看到有人忍不住酸駕駛是頂級時間管理大師,也有人說好傻眼,內心會忍不住飆國罵!

更多新聞: 找錯人?!遭黑衣人扔雞蛋砸車 車主傻眼:沒跟人有仇啊

銀色轎車停等紅燈沒想到下一秒,駕駛直接下車橫跨雙黃線,直衝到對面的豆漿店買早餐,沒多久副駕駛座上的女乘客也下車,接著直接坐上駕駛座,等到駕駛提著早餐回來,兩人再度進行換位,完成後,燈號也變綠燈了,車子直接開走,看到這一幕民眾傻眼了。

有民眾說,「看到(內心)會很X,為什麼怎麼會有這種人,開車開這種樣子的。」也有民眾說,「我覺得他應該算專業級的。」這地點就在岡山的公園東路上,因為附近有大路口,紅燈時間約2分多鐘,實際算一下,從駕駛下車買完早餐再回來上車,一共只花了108秒。

民眾認為,「如果突然變綠燈就會來不及,後面可能就會耽誤別人的時間。」高雄市岡山分局交通組長王威程表示,「駕駛全部違規的行為大概2分鐘內完成,(快車道臨停)處新台幣300到600元罰鍰,不依規定擅自穿越車道,可處新台幣300元。」駕駛圖一時方便,把快車道當停車場,恐怕得接罰單了,這一頓早餐好貴!

(民視新聞/孫慧娟、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至尊盟發工程反押人 小包商度過驚魂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