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破最快出拳世界紀錄 少女拳手長大了

曾以一分鐘出拳654次,打破世界紀錄的俄羅斯女孩薩德娃卡斯(EvnikaSaadvakass),拍攝過徒手把門打破、出拳把樹揍倒...這些驚人影片。如今11歲的他面貌越來越清秀,和出拳時的狠勁呈現強烈反差,還在IG上預告會上傳更多影片,要他的拳迷們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 鈴木一朗後第一人!水手外野菜鳥抱美聯新人王

出拳快如閃電,很難想像參與世界紀錄挑戰的這位哈薩克小女孩,當時才9歲。2018年11月,薩德娃斯卡以一分鐘出拳654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平均一秒可以出10.9拳,而他驚人的事蹟還不只於此,當時出拳徒手把樹幹揍倒影片引起轟動,如今11歲的她拳威更勝當年。

只花了1分14秒,原本完好如初的門板直接被她揍出凹痕,甚至直接彈開。薩德娃斯卡來自體育世家,母親是體操選手,父親就是她的拳擊教練,繼承了運動員的身體素質加上後天訓練,讓她從小就展現驚人天賦。

少女拳手薩德娃斯卡說,「我非常開心,能拍攝上傳更多影片到IG,看到你們的留言對我來說很有趣,那我們就再相會了。」預告會拍攝更多影片上傳到社群網站,徒手破門、砍樹,未來還會有什麼更驚人的訓練,拳迷都很期待。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新職籃「P. League+」12/19開幕戰 全賽事完整轉播鎖定民視第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