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醉了?酒駕逆向撞歪路燈還波及民宅 下車查看裝沒事逃逸 違反公共危險罪送辦

今天(11日)清晨在高雄市發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一輛轎車先逆向撞歪路燈,有民眾目睹車上一名年輕的女駕駛下車察看,卻沒有報警,立刻上車加速逃逸,民眾趕緊通知警方前往逮人,經過酒測,濃度超標,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送辦。

更多新聞: 傻眼!時間管理大師4ni?停紅燈買早餐...買完剛好變綠燈

路旁電線桿整個歪了一邊,燈也掉落下來,地上留有長長輪胎水痕,很明顯是遭車輛撞上。不過車子怎麼不在現場,目擊民眾報警,警方循線找到這輛深灰色轎車,車頭嚴重凹陷毀損,保險桿也掉落,可見當時撞擊力道強大,附近住家提供監視畫面,看見小客車高速逆向撞上電線桿,瞬間天搖地動,沒多久小客車竟然,移動車輛逃逸。

楠梓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勇旭表示,「因為喝多了,那精神不濟,撞到路旁的燈桿之後,那隨即倒車要駛離現場。」

這起肇逃事故發生在楠梓地區,清晨一名年輕女駕駛,逆向撞上民宅前方的電線桿,不但沒報警處理,還駕車逃逸,警方迅速逮人,酒測值超標,腳部受到輕微擦傷。

陳勇旭說,「該名女子駕駛車輛,撞到路旁的燈桿,那隨即離開現場,那她沒有留在現場,協助警方做後續的事故處理,那警方這邊會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未依規定處置的部分,後續將她開罰。」女駕駛的朋友到來,趕緊用外套蓋住頭,實在沒想到酒駕釀禍,所幸當時沒有人車經過,撞上電線桿,也波及民宅,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送辦。

(民視新聞/鄭兆佐、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閃違停貨車駕駛 女警倒地遭後車輾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