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榮恩終於開通IG!首曬女兒照網友狂讚
圖取自rupertgrint IG

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走紅的英國演員「榮恩」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今(2020)年5月宣布和交往多年的女友一起迎接女兒誕生,而魯伯特在11日首度開通個人Instagram帳號,並曝光自己與女兒的背影合照,一天之內超過190萬網友按讚!

更多新聞: 【追星筆記本/金馬57】戴立忍靠《刻在》六度入圍男配 有望與桂綸鎂現身紅毯

剛升格為人父的魯伯特,終於有了自己的Instagram帳號,初登場曬出自己抱著女兒的照片,溫馨又甜蜜,他向大家介紹寶貝女兒名字為Wednesday G. Grint,魯伯特並在貼文中寫著:「嗨Instagram,雖然晚了十年,不過我來了!」

魯伯特的帳號才剛建立,短時間內便擁入超過200萬粉絲追蹤,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Terry飛機上拿酒杯搭訕!遭羅美玲怒瞪:我看起來很會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