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來!張家瑋拍戲度32歲生日 「這個願望」讓劇組人員全動容

8點檔大戲,人氣女星張家瑋,今天(11月9日)在劇組慶生,度過生日,劇組驚喜送上巧克力蛋糕,一起開心慶祝,在場的演員,一聽到張家瑋32歲了,都感到驚訝,因為保養有方的張家瑋,完全看不出年紀,張家瑋也當場說出生日願望,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8點檔大戲收視長紅。

更多新聞: 力挺香港!喬瑟夫高登李維發表短片 記錄反送中示威影像

劇組送上巧克力蛋糕,壽星張家瑋笑得合不攏嘴,和工作人員及演員們一起開心慶生。一聽到張家瑋正度過32歲生日,在場的人都感到驚訝,凍齡且保養有方的張家瑋,完全看不出已經過了而立之年,張家瑋也當場說出她的生日願望。

演員張家瑋說,「希望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還有現場所有的人,還有在我生命中的人,都能夠平安健康,雖然這很俗套,但是平安健康是我們現在最重要的,然後希望大家,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好好的工作,然後工作順利,我們的收視長紅。」

在劇中,飾演張家瑋媽媽的兵家綺,也忍不住猛虧張家瑋,和賴慧如異口同聲地「催婚」。張家瑋也展現誠意上演餵食秀,顯見劇組拍戲拍出好交情,張家瑋說「你現在要讓我變胖是不是,是沒有你這個水蛇腰,還有很多空間。」

張家瑋在8點檔大戲中演活千金女李文真,令觀眾印象深刻,人氣不斷高漲,敬業的張家瑋生日這天也不停歇忙著拍戲,就是希望兌現自己的生日願望,8點檔大戲收視長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餐桌上沒有人是無辜的...盜火劇團《幽靈晚餐》首次懸疑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