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醜女星」疑患血癌 83歲余慕蓮送加護病房插管搶救
圖/翻攝自微博

資深港星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中的御用女丑角,今年7月才剛度過83歲生日,沒想到昨(8)日驚傳被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搶救,疑似罹患血癌,目前情況不太樂觀。

更多新聞: 諷「台灣殺人犯安全」...黃明志宣傳電影《你是豬》避談 讚台包容性強

息影多年的余慕蓮患有耳石症,病況時好時壞,曾經半夜在家中暈倒,後來只好聘請傭人照護,同時在床邊加裝扶手。

今年8月余慕蓮因咳嗽不適入院,經診斷患有肺纖維化,然而昨日驚傳入住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疑似罹患血癌,而且因血液被驗出有發炎跡象,恐影響肺部功能,院方因此決定插管搶救。

83歲的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的御用綠葉之一,雖然總是扮醜現身,還被港媒封為「最醜女星」,也在經典港劇《射雕英雄傳》、《天龍八部》、《楚留香》、《神雕俠侶》等劇都有演出,令影迷們印象深刻。

余慕蓮演出周星馳電影《整人專家》(圖/翻攝自經典影視頻道 Classic Movie Channel Youtube)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電影「糖果人」揭露黑人奴隸遭虐與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