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嗎?不甩指揮硬要左轉衝撞義交 辯「不小心」駕駛惡行全都錄

義交指揮交通,左轉車疑似不甩引導,強行闖越,事情發生在台中梧棲區大智路,一名休旅車駕駛想要左轉,卻開到直行車道,義交示意他移動,駕駛卻直接硬闖,不管人站在車前,幸好義交及時跳開,警方事後已找來兩人到案,駕駛強調非蓄意,但最重還是可罰1800元。

更多新聞: 哪招?大半夜闖總站偷公車不會操作 一路撞進騎樓

大馬路口,這輛休旅車,剛起步隨即又踩煞車,仔細一看,車前竟站了義交,只見車子往前頂,義交似乎想阻擋,沒想到駕駛竟然不甩義交引導,用力踩下油門,揚長而去。

目擊民眾表示,「要他停下來他沒停,義交有跳開有稍微啦,應該有稍微碰到。」休旅車差點撞上,這名盡忠職守的義交,幸好他人反應快,火速跳開,閃過車側,實在驚險,而整個過程全被路過車輛駕駛目擊,看不下去,向警方檢舉。

台中市梧棲所副所長詹金都表示,「車道縮減到一個車道,變成說有直行跟有左轉,當下因為義交他指揮的意思,就是要叫駕駛人往前靠左,以利後方來車。」

事情發生在,台中梧棲區大智路,這輛休旅車想要左轉,卻佔用直行車道,義交示意他變換車道,但駕駛坦承自己心急,怕被後方車輛檢舉,才會出此下策。

台中市梧棲所副所長詹金都表示,「因為他涉及到,不服義交指揮疏導交通,我們依道交條例處罰900~1800元。」休旅車駕駛,說自己非蓄意,但確實已違法,將會吃上一張1800元的罰單,不理義交指揮,危險駕車硬闖,實不可取。

(民視新聞/陳仕承、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是導航出槌!夫妻騎單車竟騎上61線西濱快 20公里才下交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