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是導航出槌!夫妻騎單車竟騎上61線西濱快 20公里才下交流道
夫妻檔騎單車出遊疑看錯導航,竟騎上西濱快速道路,最後由警車出動護送。(圖/民視新聞翻攝)

一對家住嘉義縣的林姓夫妻昨上午11時許騎自行車要到台南將軍漁港遊玩,兩人照著導航App騎車,竟騎上僅讓汽車及黃、紅牌重機通行的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夫妻倆發現騎錯了卻不知如何是好,只能硬著頭皮騎過幾個交流道都沒下來,危險的景象讓用路人看了捏把冷汗趕緊報警。台南學甲警分局北門分駐所獲報後,出動警車將2人護送下台61線,解除這場驚險旅程。

更多新聞: 釣竿鐵皮工廠大火 兩層樓廠房被燒了一半

50多歲的林姓夫妻昨上午近11時從嘉義布袋往南出發前往台南將軍漁港,照著導航App的指示,結果沒走台17濱海公路南下,卻從布袋交流道上了台61線西濱快速道道。夫妻倆起先因沿途車輛不多,還未察覺有異,後來發現走錯路,硬是騎過北門交流道、三寮灣交流道,沒下快速道路。

一旁行經的駕駛看了心驚膽跳,趕緊通報警方處理。學甲分局北門所警方開警車循線尋找,在接近台61將軍交流道前攔下林姓夫妻檔,並將2人獲送騎下台61線。林姓夫妻2人騎了約20公里,所幸並未釀成意外,警方也研判是看錯導航所致,夫妻也感謝警方協助。


夫妻檔騎單車出遊疑看錯導航,竟騎上西濱快速道路,最後由警車出動護送。(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影中人「是你」? 當心不明影片連結騙個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