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清德臉書祝賀醫師節 潘孟安留言「ⓉⒶⒾⓌⒶⓃ ⒸⒶⓃ ⒽⒺⓁⓅ」 頗有抗議意味
祝賀醫師節,賴清德於臉書祝福「健康台灣」的守護者。(圖/擷取賴清德臉書)

今天是醫師節,副總統賴清德於臉書發文,祝福所有「健康台灣」的守護者,醫師節快樂!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留言寫下「ⓉⒶⒾⓌⒶⓃ ⒸⒶⓃ ⒽⒺⓁⓅ」,不過留言的方式頗有向WHO抗議的樣子。網友也表示「WHO,封鎖台灣,沒看過這種的,台灣不需要WHO也可以過的比誰都好」,也有網友說「自從發生武漢病毒後,才驚覺,所有的醫師護理人員,真的非常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男子穿解放軍服賣假貨! 潘孟安怒批:假訊息連屏東櫻花蝦都不放過

賴清德於臉書寫下,今年是辛苦的一年,謝謝大家站在第一線守護國人健康,和政府一起努力並肩防疫,守住疫情。他也指出,政府會繼續努力,和大家攜手合作提升醫療品質、改善醫師的勞動條件及執業環境,共同為民眾提供最好的醫療照顧。

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留言寫下「ⓉⒶⒾⓌⒶⓃ ⒸⒶⓃ ⒽⒺⓁⓅ」,不過留言的方式頗有向WHO抗議不讓「台灣」字彙留言的意思。

而網友也表示「WHO,封鎖台灣,沒看過這種的,台灣不需要WHO也可以過的比誰都好」,也有網友說「自從發生武漢病毒後,才驚覺,所有的醫師護理人員,真的非常重要」、「謝謝此次武漢肺炎防疫團隊辛苦守護讓台灣成世界之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賀韋德齊連任參院議長 貼文藏創意「Taiwan can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