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驚喜直播「帶粉絲一起彩排」!吳媽媽加碼演唱「黑輪說」

今天下午突然在IG開啟直播的吳青峰,要帶著粉絲一起到雲門劇場,為了這周末兩場加碼演出事先場勘,車上還坐著吳媽媽一同前行,吳媽媽表示自己是去「探班」啦!

更多新聞: 工作就是「毀屍滅跡」 韓片《收屍人》票房亮麗

母子兩人在車上鬥嘴的模樣讓粉絲笑到不行,可愛又風趣的吳媽媽一直以來都很受粉絲歡迎,這次直播在粉絲的提議下,吳媽媽也真的現場獻唱了一段「黑輪說」,青峰在一旁偷偷提詞,笑說「怎麼唱的音都一樣」,還喊著要把這段截下來給楊丞琳看,吳媽媽這一身亮麗的行頭和演出,果然是隨時都準備好要出道的最佳狀態,有幸能參與直播的粉絲真的是大飽耳福。

來到雲門劇場,工作人員簡單介紹了演唱會當天入場的路線,也不斷透露演出當天,不管是場外或是場內都有驚喜給大家。

關於大家疑問為何這次演出中間會有一小時休息時間,工作人員表示希望大家可以趁休息時間在雲門劇場外走走、看看美景,現場還會準備星巴克咖啡免費提供給大家享用。

進到場內青峰馬上就進行兩首歌《沙灘上的佛洛一德》及《迷幻》的試音,瞬間讓留言區暴動直呼「也太幸運了吧!」、「這直播超賺的」、「啊啊啊啊啊內心澎湃」。

後續聊天過程中導演意外透漏場外會有「嚴重漏音」,想造福讓沒能被抽到獎的粉絲,但青峰也呼籲場外的人一定要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否則「漏音」可能隨時會消失。

(四季線上/王婷億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子閎追愛靠「尬聊」主動出擊 楊宇騰羞談男男戀:他讓我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