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長接班遭指與蔣萬安眉來眼去 柯文哲:前半年再問我就好
阮昭雄說,柯文哲偶爾會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眉來眼去。(圖/民視新聞)

2022台北市長究竟誰來接班?民進黨議員阮昭雄今天在議會質詢時,質疑市長接班的事情討論越久,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權威是種挑戰,甚至可能有「跛腳效應」,他還說,柯文哲偶爾會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眉來眼去。對此,柯文哲回應,選舉相關問題「不急,前半年再問我就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確診? 篩檢四次「2次陰性、2次陽性」:好離譜!

距離下一屆台北市長選舉還有兩年,阮昭雄今日下午質詢柯文哲時,聚焦在柯文哲要找誰來接市長的班。阮昭雄表示,大小媒體都在關注這件事,但柯文哲最近偶爾與蔣萬安眉來眼去,究竟誰來接班這件事,被討論得越久,對柯文哲現任市長的領導、權威是種挑戰,甚至可能出現跛腳效應。

阮昭雄同時也提醒柯文哲,蔣萬安作為立委,每天關心的是國家大事,對於市政並不一定那麼清楚。

對於阮昭雄的說法,柯文哲回應,他並不認為自己有跛腳效應,距離選舉還有段時間,相關問題「不急,前半年再問我就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11月上旬高麗菜種植量「爆紫燈」 農糧署籲勿盲目跟種:現在價格不等於採收時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