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加盟索尼推新單曲!自爆錄音時想著吳姍儒

K歌排行榜常勝軍,以《天后》一曲紅遍亞洲的陳勢安,今(13)日宣布加盟索尼音樂,成為重量級生力軍;同日上架的最新單曲〈心之所往〉被選定為今年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的主題曲。記者會現場,索尼音樂特地打造專屬於陳勢安的「天后高塔」,象徵著他創下登峰造極的傲人成績,未來會「心之所往」的往更高目標─金曲獎邁進。

更多新聞: 台北大咖獻唱!林宥嘉暖心伴粉絲跨年 蕭敬騰壓軸演出

新生代主持界「天后」Sandy吳姍儒,更是到場為好友全新的開始親自獻上祝福,並送上別具意義的祝賀禮物,讓陳勢安又驚又喜說「真的很會送」!也套出兩人私下都很愛買家電用品的共同興趣,陳勢安驕傲透露自己以七位數代言男性私密處保養品,沒想到自己除了唱歌以外,還有其他部分獲得廠商青睞。

陳勢安〈心之所往〉幻想著吳姍儒  兩人好交情竟因都愛買這個東西
(圖/索尼音樂提供)

陳勢安睽違兩年發行最新單曲〈心之所往〉,從前置規劃到音樂的呈現,陳勢安親自負責統籌,回想起上一次全心投入的製作是第一張專輯《天后》,當時剛做完專輯之後,公司無預警倒閉,但內心依然不放棄、想靠自己有限的資源發行專輯,於是很努力的找服裝、做造型,就連剪MV都自己動手剪,沒想到出來成績大好、歌曲傳唱度這麼高,那次就得到了很大的啟發,告訴自己只要堅持不放棄,沒有一件事是不可能做到的,於是就把這個意念貫徹到今天上架的〈心之所往〉單曲上,希望會是一個好的開始,以後也會持續唱歌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

陳勢安〈心之所往〉幻想著吳姍儒  兩人好交情竟因都愛買這個東西
(圖/索尼音樂提供)

圈內好友Sandy吳姍儒特地排開通告,親自到場獻上祝福。看似沒有交集的歌壇天王與新生代主持界「天后」,其實私交甚篤,陳勢安、吳姍儒透過共同朋友介紹,發現彼此有共同興趣,熱愛購買居家用品的他們十分合得來;今年陳勢安成立自己的公司,經營咖啡廳有成的吳姍儒也以過來人的經歷給了他鼓勵及建議,陳勢安笑說:「Sandy是我欣賞的女生,個性獨立也有想法,又帶點文藝氣息,重點很正很漂亮。」

陳勢安〈心之所往〉幻想著吳姍儒  兩人好交情竟因都愛買這個東西
(圖/索尼音樂提供)

陳勢安現場大讚吳姍儒,甚至透露新單曲的靈感也與她有關,「其實錄製專輯的過程是需要一些情感的靈感,我會去設定歌曲裡人物角色的情感,Sandy其實很符合新歌〈心之所往〉的感覺,因為她剛出道時因爸爸是憲哥的關係受到很多關注、承受了很多壓力,但Sandy從大家口中的星二代到打破大家的觀點,獲得廣大的肯定,成為獨立成功女性,越過了重重的困難,往自己內心的夢想靠近、實現,這很勵志」。

吳姍儒一聽隨即發揮的她的幽默本色笑說,「原來你錄歌時一直都想著我」。兩人在台上互開玩笑大展好交情,氣氛相當熱烈,玩鬧之餘吳姍儒也不忘鼓勵好朋友,送上特地準備的賀禮「聽診器」,要陳勢安「Listen To Your Heart」,多多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寫出更多像〈心之所往〉這樣觸動人心的好歌,極具巧思又與單曲概念相符的禮物,讓陳勢安直呼,「連送禮物都有梗,果然是主持天后。」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 報導)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真假父子!游安順、張哲豪同飆戲 激動互噴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