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團要求到立院專案報告 丁怡銘:參酌過去慣例審慎思考
國民黨要求丁怡銘等人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丁怡銘回應會參酌過去慣例,審慎思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上稱,2020台北牛肉麵節冠軍是使用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牛肉,引發各界抨擊,國民黨也砲火不斷。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下週輪值召委、國民黨立委鄭天財排定議程,16日將邀請丁怡銘等人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丁怡銘今天回應,行政院尊重立院行使職權,會參酌過去慣例,審慎思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丁怡銘該請辭? 侯友宜:高度能展現不一樣的作為

丁怡銘引發的牛肉麵風波持續延燒,雖然昨晚行政院長蘇貞昌帶丁怡銘親自向老闆致歉,今天蘇貞昌出席地方活動時,也再度表示歉意,不過國民黨仍未鬆手,國民黨立院黨團要求丁怡銘16日到內政委員會,就「行政院運用國家資源製作文宣攻擊在野黨,嚴重違反行政中立」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

對此,丁怡銘今日回應,行政院向來尊重立院行使各項職權,也尊重體制。對於立法院委員會以專案報告邀請列席,會參酌過去慣例,審慎思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萊牛風波 蘇揆親自赴傳承道歉 藍要丁怡銘出席備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