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賣超跑成立「P 聯盟」夥伴大有來頭!網讚變「真熟魔人」

黑人陳建州主導成立「台灣新職籃聯盟P 聯盟」,賣超跑砸大錢,還廣邀策略夥伴。像是美國創業成功的矽谷台灣幫,有YouTube創辦人之一陳士駿,HTC首席去中心化長陳信生等,讓網友笑說好猛,裝熟魔人變真熟魔人,陳建州也苦笑,被罵20年,現在被誇真不習慣。

更多新聞: 邀「誠信碗粿」沙鹿擺攤 顏清標加碼送蘿蔔糕

林志傑等看板球星,登上新職籃聯盟首支宣傳片,P.League ,簡稱「P 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公布策略聯盟夥伴,各個大有來頭。

P 聯盟執行長陳建州j說,「我覺得戰績是很重要,可是在第一年,對我們來講不是最重要,我們希望在整個商業模式,甚至在進場的一個經驗,都可以有很明顯的不同,在這個過程中當然還是需要,更多的企業跟品牌加入。」

陳建州找來,美國創業大成功的矽谷台灣幫,HTC首席去中心化長陳信生、YouTube創辦人之一陳士駿、曾賣出史上首款破10億電玩,並以30億賣給動視遊戲的黃中凱等,華麗陣容,讓PTT網友大讚,陳建州儼然變成「真熟魔人」。

陳建州心有戚戚焉,自嘲被罵20年裝熟魔人,反被誇有點不自在,但也感謝鄉民不離不棄,罵到我們真的都熟了,並承諾會繼續努力。

P 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說,「用Plus就是希望每件事都是加分的,不管是自己球技的部分,或我們聯盟本身,在環境上我們希望每天都是加分的,都可以有成長,這樣的一個聯盟名稱鞭策自己,讓球迷感受到我們想要進步。」

畢竟陳建州為了推廣台灣職籃,不惜賣掉麥拉倫720S超跑,熱愛籃球的心,已經有目共睹。

(民視新聞/陳盈竹、郭南宏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時中向WTO喊話「沒有人或國家可以置身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