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珍洗珠」恐嚇KIMIKO 警逮嫌稱替店家出氣

舞蹈老師KIMIKO,月初新婚,但如今人身安全卻受到威脅,原來她日前分享自己喝珍奶,喜歡大小珍珠混合、還要先過水再喝,幾天前訂100杯珍奶請學生,也請飲料店也這樣做,卻被網友砲轟,甚至有人揚言要找80個人對她不利,讓先生氣到報警,如今警方逮到這名嫌犯,他聲稱是因為要替飲料店出口氣,才會這樣做。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獅子座流星雨17日到達極大期 每小時最多可見約15顆流星

身穿黑T、身形略胖的這名男子,就是涉嫌在網路上留言,威脅要對舞蹈老師KIMIKO不利的嫌犯。從分局走出來,不管記者怎麼問,嘴巴閉很緊,一句話都不肯說,對比他在網路上的留言,態度可是180度轉變。

揚言要找80個人,對KIMIKO不利!但什麼事,讓他這麼氣憤?原來月初KIMIKO,體恤學校師生排練辛苦,請飲料店準備100杯珍奶請全系喝,因為個人口味偏好「混珍洗珠」,也就是大小珍珠混合、珍珠要先「過水」再喝,詢問店家有沒有提供這樣的服務,澄清過程完全沒強迫,卻被網友罵爆說是奧客!

KIMIKO新婚老公王家玄,氣到PO出報案三聯單!警方火速抓到人,原來這名75年次嫌犯,沒工作待業中,做筆錄時強調是因為看到新聞太氣憤,要幫店家出一口氣,但已經知道自己做錯,也想和KIMIKO夫妻道歉。舞蹈老師 

KIMIKO月初升格幸福人妻,如今人身安全受威脅,所幸警方火速逮人,讓護妻心切的王家玄,暫時鬆一口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山大學40週年 妝點校園投影40年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