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風景再現!88歲嬤行動不便過馬路 2騎士暖心幫擋車護送

嘉義有網友PO出一段超暖心影片,影片中有名行動不便的老婦人拿著助行器,緩慢行馬路中央,這時出現兩名機車騎士用車住來車,保護阿嬤直到安全走到對街,記者實際找到這名高齡88歲陳淑娟阿嬤,她表示當時吃完早餐走在回家的路上,很感謝社會有這麼人不吝付出愛心。

更多新聞: 熱!秋老虎來囉 氣溫上看30度週五東北風報到 民眾把握變天前好天氣

車子開到一半,前方兩台機車卻突然插入停在馬路中間,騎士還伸出手示意車輛別再前進,接著黑衣騎士下車,護著一位使用助行器的過老婦人過馬路,直到老婦人安全走到對街,兩名騎士一路用機車保護,暖心舉動全被後方行經的車輛錄了下來。

嘉義居民林嘉權表示,「她早上都要買個吃的早點,走那麼遠,實在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很多愛心的人發現這個阿桑,她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大家都停留把她帶過去,讓她安全的走過這個馬路」。
這起暖心用機車護老人過馬路的舉動,發生在嘉義市的民生南路,頭髮花白的婦人,穿越馬路中央,兩名騎士不顧危險,為阿嬤擋車。

過馬路阿嬤陳淑娟表示,「不會啦 ,好人很多,我要過都幫我擋車給我過」,88歲的陳淑娟阿嬤說,當時吃完早餐,在返家的路上,感謝有這麼多好心人。

陳淑娟阿嬤平常跟孫子同住,孫子外出工作就只剩她獨自在家,上了年紀行動不方便,外出都得依靠助行器,車水馬龍難免讓人擔心,好在有好心騎士護阿嬤過安全馬路,後方車輛也停下來禮讓,讓人再次見證台灣最美風景。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柯停辦牛肉麵節 挨批吃冠軍麵蹭熱度柯批指民間辦更好 業者嘆經費少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