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足球世錦賽線上PK挪威兄弟檔鬩牆 爭奪男子組冠軍

紅牛花式足球世界錦標賽,今年因為疫情改為線上舉行,從上百個參賽影片中選出16男8女,進行直播決賽,最後再各選出兩人連線PK,男子組由親兄弟鬩牆,兩人在同個空間線上交火,最後由弟弟擊敗哥哥,睽違兩年再度贏得世界冠軍頭銜。

更多新聞: 南韓疫情連8天破百 北朝鮮鎖國10個月零確診

背部頂球再來個前滾翻,一氣呵成的動作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他是挪威的花式足球冠軍BrynjarFagerli這回他要和對手進行線上battle爭奪今年的紅牛花式足球世錦賽冠軍。2018年的冠軍得主ErlendFagerli華麗的腳上功夫也相當精采,仔細一看兩人所在的場景極為相似,原來他們是兄弟檔,在同一個體育館內,線上交火。

在五個評審的裁量之下,由弟弟Erlend拿下冠軍。至於女子組,競爭也是萬分激烈,同樣使出倒立,再結合街舞的地坂動作,技巧和創意都讓人嘆為觀止,開心地忘情尖叫,來自法國的MelodyDonchet,第四度戴上后冠,也是史上第一個能夠四次奪冠的花式足球運動員。

少了過往燈光音響加上觀眾吶喊的大場面,今年的紅牛花式足球世錦賽受到疫情影響,改為線上舉辦,從上百個參賽作品當中選出16男8女,再各淘汰至兩人進行最終PK,讓這場年度盛會在疫情之下仍不缺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名人賽一洞爆十桿 老虎創生涯最慘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