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弄丟日治老照片下通牒!要求正式道歉函雄女總動員尋找 行政人員翻箱倒櫃

高雄女中弄丟日治時期老照片事件持續延燒。雄女校長發聲明道歉,今天也動員二十多名行政人員,地盤式尋找照片,同時依照出借人的要求報警備案,並組成調查小組。出借人黃姓研究生表示不會善罷甘休,周四將會寄出存證信函,要求合理賠償,同時也要求正式的書信道歉函。

更多新聞: 業者推手搖飲「shot杯 」圓石酸奶入冬聖誕新品可可優格飲 女孩搶喝不怕胖

五,六名行政人員在校長辦公室裏東翻西找,每一本資料夾都拿出來翻,文件也一頁一頁看,但找了一上午還是找不到弄丟的老照片,雄女學務主任王俊豪說,「我們目前所有的行政人員,一個處室一個處室開始在全部翻。」

當事人黃先生表示,「晚了一年才做這些動作,但我想可能還是要給予一些肯定。」一張張泛黃的黑白老照片,女學生穿著整齊的制服,這是雄女日治時期的老照片,師大黃姓研究生因緣際會得到這批老照片,去年把當中33張借給雄女掃描收藏,不料一年過去照片卻不見了。

雄女學務主任王俊豪透露,「接洽人是祕書請幹事就是協助掃描,(之後)就是放在她的書櫃的部份,可是後來再找的時候就找不到了。」溝通過程中校方一度推說可能不少心被外賓拿走,但後來又說應該沒有這件事,反反覆覆的說法,讓黃姓研究生相當不諒解。整起事件經媒體曝光後,雄女校長周末在學校官網發出道歉聲明,提出五點回應,同時也和黃姓研究生電話致歉,依對方要求成立調查小組,同時報警。

不過聲明發出後,黃姓研究生似乎不領情,臉書寫到"失望至極,不會善罷甘休,因為雄女的態度一直說謊、打官腔。當事人黃先生強調,「會在禮拜四的時候對雄女提出存證信函,來提出一個合理賠償,但是我說了不管怎麼樣,我會要求全部捐給(高雄)相關的文史團體。」

雄女學務主任王俊豪表示,「我們尊重當事人的決定,我們學校還是會坦然的面對。」對於校方的道歉,黃姓研究生也不滿意,要求要正式的道歉信函,距離最後通牒只剩下三天,雄女也只能傾全力尋找,希望有奇蹟出現。

(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嫁不丟扇子!超狂新娘改丟「整台冷氣機」 網笑:歹性地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