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嘉麗婚紗照重回定情地 她讚老公很「有種」

新加坡空姐出身的美女歌手潘嘉麗(Kelly)嫁做台灣媳婦,今年2/24和音樂製作人游政豪(Roger)登記成婚,將在(20日)於晶華飯店辦喜酒!她幸福分享婚紗照,順勢公布由她包辦詞曲創作〈謝謝你〉。潘嘉麗和老公游政豪在圓山飯店創作營爆出愛情火花,把婚紗照拍攝地搬到圓山飯店前,更顯紀念意義!

更多新聞: 街頭放閃!李千那分手後爆熱戀「隔口罩索吻」是元介

潘嘉麗甫發行新歌〈謝謝你〉,因為新冠肺炎,2020會是大家非常難忘的一年。從年初疫情開始肆虐全球,大幅度影響了全球。因疫情所逼,大家被迫放慢了腳步,外出、聚餐等被視為理所當然的人生小片刻,原來如此珍貴。

潘嘉麗和Roger游政豪

「然而,這不安的一年,卻也讓我開啟了人生的另一段旅程,讓我晉升為人妻,邁入了人生的下一個階段。」Kelly收到大家蜂擁而來的祝福很開心,「無論是親朋摯友、同行同仁、歌迷媒體朋友等等,有你們支持著的我,是如此幸福!」也表示由於疫情所礙,無法和很多人會面,「所以選擇了以〈謝謝你〉作為音樂明信片、喜帖的方式,把我想說的話和喜悅寄給了您們!」相當別緻!

潘嘉麗和Roger游政豪

潘嘉麗和Roger游政豪認識3、4年,但直到參加音樂創作營才爆出火花,小豪還精心秘密準備遊艇派對,在所有親友前向她求婚,Kelly說:「交往到結婚是閃婚,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Roger很有種,那麼快的認定我,讓我覺得很浪漫又很實在。」

潘嘉麗

兩人本來計畫的喜酒也因疫情而延宕,婚紗照原本也要赴韓國拍攝而取消,「但後來也轉念為何不拍?也可順便幫老公拍宣傳照!」被問到婚禮將到,是否有忌口或運動?她說:「就是忌澱粉和糖份。」又苦笑:「天天拍戲滿檔+發行新歌!沒有停過!忙碌就是運動!」

不過潘嘉麗表示,「婚禮都是我一手操辦,最後再請同事們幫忙⋯說真的有點後悔沒有請婚顧,太高估自己,但是!這是甜美的經歷!這會是最棒的記憶!」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宛如廟會脫口秀!Ella「艾拉秀」自抖罩杯是雙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