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旗下小金雞 智聯服務年底掛牌上櫃

宏碁集團又有子公司要上櫃了,這是專門做資訊整合的智聯服務,預計年底將掛牌上櫃。這是宏碁集團近5年第五家上市櫃成員,智聯服務不但超前了其他宏碁小金雞、展碁國際,對於接下半導體大廠未來在美國的訂單更是胸有成竹。

更多新聞: 搶攻海外版圖!肉多多、築間拚上市業者:有利吸引人才

宏碁旗下又有小金雞要上櫃了,這是由施宣輝主導的智聯服務,專門做資訊系統整合的服務,國內半導體供應鏈中,不少大廠都是智聯的客戶。

新冠肺炎加速全球數位轉型的浪潮,也促成智聯服務的機會,協助不同產業進行數位轉型,像是為台北榮總打造ai照護場域,佈建萬金石科技路跑系統,攜手宏碁捐贈交大台南校區高效能運算中心,都讓智聯表現亮眼,109年前三季合併營收7.45億,每股盈餘2.11,目標年底12月25日掛牌上櫃,但宏碁集團的接班問題,施宣輝態度很保守。

目前智聯所服務的客戶以尖端半導體為主,也涵蓋電子、製造和金融業,主要銷售地區在台灣,同時逐步拓展中國、歐洲及美國市場,年底上櫃後,可望成為宏碁集團,5年內第五家上市櫃的公司。

(民視新聞/林靜芬、盧柏璁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誠品宣布展店計畫 2022年首度前進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