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年收9800萬喜當「綜藝王」!小S少中國節目收入大縮水

2020綜藝主持人收入排行榜出爐,雖然受疫情影響,主持人整體收入少2成,但積極經營台灣市場的綜藝天王胡瓜,以年收9800萬奪冠。吳宗憲8800萬緊接在後,曾國城8270萬首度擠進前三名,而往年都有破億收入的小S,少了中國節目,今年只有3000萬,位居第六名,輸給第四名的黃子佼。

更多新聞: 國際超夯立槳活動 扶輪社助身障朋友創下台灣首例壯舉

綜藝天王胡瓜出道38年,主持功力演藝圈有目共睹,在台灣深耕發展,穩扎穩打,勇奪2020綜藝節目主持人,收入排行榜冠軍。

平面媒體統計,即使今年疫情影響,主持人年收入整體掉2成,但胡瓜手握五檔節目,年收9800萬,最近還和女兒小禎代言電商平台,吸金度十足。吳宗憲緊追在後,受疫情影響無法錢進中國,但台灣固定主持三個節目,年收8800萬。

自稱薄利多銷的曾國城,五檔節目加上廣告進帳8270萬,首度擠進前三。當紅炸子雞黃子佼活動邀約不斷,加上尾牙、春酒主持,吸金3854萬排第四。還有轉行網路節目靠代言、活動,陶晶瑩收入3700萬;往年破億收入,現在沒主持多廣告代言的小S,只剩3000萬落差很大,也看得出演藝圈瞬息萬變。

(民視新聞/陳盈竹、李建緯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淑芬轟「疫苗受試」出事誰負責?食藥署長吳秀梅嗆:妳時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