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女歌迷無預警衝上台抱住 魏如萱勾起小六性騷陰霾「不想再唱《買你》」
魏如萱14日演唱時遭女歌迷無預警上台抱住。(圖/擷取魏如萱臉書)

歌手魏如萱今年奪下金曲歌后寶座,14日受邀在Bellavita藝文空間演唱時,無預警遭女歌迷上台擁抱,雖然當時以幽默化解尷尬,但卻勾起魏如萱小六時遭性騷擾的陰影,她坦言,在陰霾還沒淡出前,都不想再唱《買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印尼西蘇門答臘省外海規模6.3地震 當局未發布海嘯警報

「娃娃」魏如萱14日受邀在Bellavita藝文空間演唱,當唱到《買你》時,魏如萱邀大家給她一個擁抱,沒想到一名女歌迷竟無預警上台擁抱她,還碰到她的右胸,魏如萱當下以幽默化解,「妳撞到我胸部了,下次不要這麼做了好嗎,扣500塊,我眼睛還閉起來妳是想嚇死我嗎?」但為了表演的連貫性,魏如萱最後還是要歌迷「抱我一下,我要收個驚,用空氣抱就可以了。」

而這名女歌迷會衝上台也有個前因,魏如萱於上一段演唱時也被魏如萱請上台合唱《你啊你啊》,還被虧是她花1000元請來的,但演唱結束後三天,魏如萱仍舊無法平復當天所受到的驚嚇。

魏如萱表示,「原本不想再想了,但我就是一個容易想很多的人。」她說,上星期的表演,有位歌迷在她唱《買你》最後一句的時候,無預警的衝上台抱她,而且當時女歌迷還因為舞台的高度,有點絆倒的往她身上衝。魏如萱回憶,「真的…我真的嚇到了!」

魏如萱接著說,後面還有歌要唱,她只能用好笑和幽默的方式先壓抑驚嚇的感覺,當然還好她們彼此沒有發生任何的意外,「但這件事情仍然是危險的,我以為過了幾天就會覺得沒事,但沒有…所以決定記錄下來。」

魏如萱闡述,這個恐懼來自小時候居住的大樓管理員,她當時六年級,管理員把她叫過去。管理員從後面抱住她,而且摸她的胸部,「一個鄉下的孩子剛搬過來台北,本來對人沒什麼防備,但那次之後我開始討厭和人有肢體接觸。」魏如萱坦言,她討厭逐漸發育的胸部,直到生了孩子,餵了母奶後才覺得自己的胸部是有用的。

「身體的警鈴好像又再度被打開了,我並不喜歡這個感覺。」魏如萱表示,這個感覺需要一些時間被消化,在還沒淡出之前,她都不想再唱《買你》了。

魏如萱也了解女歌迷沒有惡意,純粹就是太衝動想表達自己的愛,但是魏如萱還是提醒大家,「即使舞台和觀眾席的距離再近,都請尊重舞臺上正在進行中的演出及每一個表演者。」最後也叮嚀大家,「因為有很多如果和萬一,大家請務必注意和小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傻眼熊貓! 外送員機車失控「前輪衝上麻油雞店」 店家驚呼「嚇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