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閎游進短水道史上前八!200蝶首破1分50秒 再度刷新世青紀錄
王冠閎游出1分49秒89,再度刷新世青紀錄

今年大放異彩的的台灣蝶王王冠閎,今天凌晨再創佳績,在ISL的200公尺蝶式比賽中,飆出1分49秒89成績,個人首次衝進1分50秒大關,同時再次刷新世青紀錄。根據世界泳聯紀錄,這個成績能夠排進短水道史上第八快,在現役選手中也能名列前四,對於明年衝擊東京奧運,猶如入強心針。

更多新聞: 108年運動精英獎公布!郭婞淳獲獎、李智凱二連霸

台灣蝶王王冠閎,在ISL準決賽男子200公尺蝶式登場,這位18歲台灣蝶王,代表卡利神鷹隊出賽,飆出1分49秒89成績,再度刷新自己所保持的世青紀錄,首度闖進1分50大關。

根據世界泳聯紀錄,王冠閎的成績能排進短水道史上前八快,在現役選手中也能擠進前四,而同場競技的Shields同樣以個人最佳的1分49秒02,刷新美國紀錄,王冠閎在個人社群網站向粉絲報告破紀錄的好消息,並向對手道賀。

王冠閎自從征戰ISL遇強則強,和奧運金牌等級選手同場競技以來屢創佳績,明年東京奧運殺進決賽,甚至站上頒獎台,絕對不是夢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近5成青少年不愛運動!國手教你在家也能輕鬆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