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烏日知名建案竄火舌 警消:2外籍移工疑似失聯中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路二段、高鐵二路口一處知名建案,今天晚上9時15分左右竄出火舌。(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路二段、高鐵二路口一處知名建案,今天晚上9時15分左右竄出火舌,烏日分隊獲報後趕抵現場時,由於火勢過於猛烈,現場指揮官要求支援,消防局隨後再出動6輛消防車、14名消防人員。烏日消防分隊長指出,現場疑似有兩名外籍移工失聯。

更多新聞: 美翻了! 萊潔「楓葉紅」口罩靜美登場 11/21萊爾富限量三萬盒預購

立委陳柏惟在臉書指出,烏日高鐵附近一棟新建案今晚發生火警,在新聞出來之前,他有正在裡面作業待救援的工班傳影片給我,經過約兩個小時的搶救,現場剩下零星的火苗,由於溫度超過六百度現場鋼筋可能變形,但因為進場的早,目前判斷建築無崩塌的風險。

陳柏惟表示,據他在現場與指揮官了解,「無失聯人員,目前也無傷亡回報」,待火勢控制後會再進場使用熱像儀確認狀況並找尋起火原因。他也提醒大家,遺留火種9,845次(占35.8%)、爐火烹調3,591次(占12.9%)、電氣因素2,972次(占10.6%),為三大主因,真的是小心火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鳳山「陌生男子公園抱小孩」未得逞 警火速帶回1男偵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