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塑膠袋費用收110 元 傻眼!餐來了也沒附袋子

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美食外送」趴趴走;有網友日前在點餐時,驚訝地發現,點餐時,被收取110元的塑膠袋費用,但當下肚子太餓,也懶得再換別間,直接下單,沒想到送來之後,也沒有附袋子,讓他超級傻眼,對此,外送平台說,是系統出問題,會退錢給消費者。

更多新聞: 高雄凌晨傳鞭炮聲 警局旁開槍掃射民宅2煞曝開槍理由...行車糾紛不爽怒開槍

放入蒜頭、辣椒、蔥,加入胡椒粉,大火翻炒;胡椒蝦香氣四溢;立刻外送,讓消費者大快朵頤。只是有網友卻抱怨,上外送平台點餐,卻赫然發現,不會吧,收費欄目裡,塑膠袋,居然要價110元。但當下覺得肚子太餓,於是不管了直接下單,餐點送來之後,咦,根本沒有塑膠袋啊。

餐廳業者說,「今天早上外送平台那邊,有打電話給我們講說,第一個就是他們那邊,可能系統出了點問題,第二個部分他會退錢給消費者。」原來是外送平台的電腦系統出錯了,這名消費者通知客服,但暫時沒有獲得回應,有網友笑說,那個袋子有個名字,叫「心痛的感覺」。

餐廳業者表示,「以前我們比較沒在注意這一塊,但這幾天大概有56組的客人,有反應到這個狀況。」發生這種情況的,原來不止一人,有網友說,自己也曾經遇過,外送平台會退錢,但速度比較慢就是了。

只是,這塑膠袋一個110元,貴的太離譜;讓人傻眼。

(民視新聞/劉朝陽、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高鐵特區工地火警 一度傳2外籍移工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