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電影情節!喬治克隆尼好慷慨 曾送14名好友各100萬美元

拚業績拚這麼辛苦,如果錢真的能自己從天上掉下來就好了,過去幾年就一直留傳,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曾經送給14名好友各100萬美元大約台幣2900萬。這是真的嗎。喬治克隆尼在最新的雜誌訪談中,總算證實了這項消息,他說當初這麼做,是為了要對朋友表達感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武肺疫情再起與經濟封鎖威脅 美股三指數全面收黑

現年59歲的喬治克隆尼越老越帥,熟男魅力吸引了大票粉絲,是好萊塢一線男演員,而他對於朋友向來也很慷慨。最近接受GQ雜誌訪問時,他終於證實自己曾送給好友團「男孩幫」14人,各100萬美元報恩。這個故事最早是喬治克隆尼的好友兼生意夥伴藍德格伯、也就是傳奇超模辛蒂克勞馥的老公,2017年時透露。

美國商人藍德格伯說,「喬治打給我和男孩們說,嘿在你們的行事曆上標記2013年9月27日,大家要來我家吃晚餐。」一群人去赴約時發現,各自的位子前都放了黑色行李箱,裡面竟然裝了多達100萬美元現金。喬治克隆尼表示,當時52歲的他,剛認識現在的妻子,但還沒開始交往,身為孑然一身的黃金單身漢,想到過去35年來,這些朋友在自己有需要時,給予的各種幫助,決定及時表達感謝。而且喬治克隆尼不讓他們有任何拒絕的機會。

美國商人藍德格伯表示,「我說我絕對不拿這100萬美元,喬治立刻說我要宣布一件事,如果藍德不拿這100萬沒有人可以拿。」就這樣富裕的藍德格伯也接受了好意,並把錢捐出去,有的為了生計奔波的朋友,則藉此改善生活。而喬治克隆尼準備這些錢的過程,彷彿重演他的代表作之一、瞞天過海,他從洛杉磯市區的一個秘密地點取出一疊疊鈔票後,把所有現金都裝在一台寫有花藝店的貨車,一路開回家,讓隨行的保全緊張到不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哼!川普你不分享 我就自己來... 拜登自組國安簡報隊 聽取「非機密」情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