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14歲失蹤少女 警方在萬華找到了

又出現少女失蹤了,這回發生在新北市土城,少女去完耶誕城沒回來,家長禮拜一去學校找不到人,發現幫女兒辦的手機被學校沒收,自己偷藏第2支手機,檢視臉書通聯紀錄,女兒被一名男網友帶走,家長拿女兒手機試圖聯繫男網友,對方還說打錯電話,幸好警方最後在晚間(18日)尋獲張姓少女。

更多新聞: F16戰機失聯 饒慶鈴發文「我看妳這回怎麼說」挨轟

語氣激動,做父親的眼眶泛紅,女兒4天沒有回家,音訊全無。

少女父親說,「怕出那個...,因為現在社會新聞太多一些這種,沒有睡覺都在等她電話來,要不然就去外面找,她幾個朋友還講說,應該是昨天(回來),因為今天要畢業旅行,今天應該就會回來了。」

少女父親回憶,14日當天女兒說要去耶誕城,超過門禁時間沒回家甚至失聯,16日到學校找人,發現幫女兒辦的手機被學校沒收,似乎偷用另一支手機,查看女兒臉書通聯記錄,被一名男網友載走後臉書就再也沒傳訊息出去,不過警方接獲報案後,經過多支監視器及比對畫面,終於在18日晚間7點40分尋回張姓少女。

少女父親說,「知道我在找女兒,你過了一兩個小時,他(男網友)會突然傳一通過來,妳人在哪裡,我跟他講說你不要在那邊裝了,我說這小朋友才14歲而已,你自己不能這樣子騙我,趕快把我女兒帶回來。」

原本以為女兒被男網友載走,但經過警方調查,該車主表示是將重機借給莊姓友人,警方確認相關位置,帶隊到萬華區找人成功尋獲張姓少女。女兒不在身邊,對父母來說每分每秒都是煎熬,幸好張姓少女平安回家,也提醒父母要多關心孩子,免得類似情況再發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力搜救飛官蔣正志 傳出海面有油漬未證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