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前總統李登輝長眠五指山 泉裕泰前往參拜誓言「為日本和台灣竭盡心力」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泉裕泰(右一)今天前往五指山參拜已故前總統李登輝。(圖/擷取自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前總統李登輝奉安禮拜在上個月舉行,移靈車隊當時一早從李前總統故居翠山莊出發,前往汐止區,李登輝自此長眠在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泉裕泰今天前往五指山參拜,他對著李登輝說道,「我們將繼續為日本和台灣竭盡心力,今後也請您持續守護日本和台灣的和平與繁榮。」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天新聞台不予「續照」 行政院:尊重NCC獨立行使職權

為了參拜李登輝先生,泉裕泰今天特別前往五指山。他說,在晴空萬里的天空下,當他雙手合十佇立於寂靜無聲的墳前時,確實感受到化為千風的李登輝守護著台灣的身影。

在感受李登輝所留下的台灣此時此刻的重量的同時,泉裕泰說,「我們將繼續為日本和台灣竭盡心力,今後也請您持續守護日本和台灣的和平與繁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防疫NO.1驚嚇澳洲人!原來他們對台灣的印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