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爭吵戲李又汝一巴掌「王瞳慘被襲胸」 賴慧如螢幕初吻破滅與張家瑋「吻出」收視率

藝人王瞳在八點檔劇中,和飾演院長夫人的李又汝,上演爭吵戲,李又汝一氣之下伸手打人,但NG片段釋出,王瞳竟然慘被「襲胸」,而演員賴慧如也同樣為戲犧牲,演藝生涯第一次螢幕之吻,結果竟然是獻給張家瑋,兩人「女女之吻」完全不浪漫,反而驚嚇程度更高。

更多新聞: 白家綺挺孕肚接拍國片 開心老公一同飆戲!

八點檔劇中,張家瑋嘟嘴又賣萌跟黃文星索吻,下一秒慘案發生,黃文星一個move往右移,張家瑋Q彈雙脣,不偏不倚親到的,竟然是「舅媽」賴慧如,劇中她直喊太噁心,但其實幕後,兩人早就笑到受不了。

藝人賴慧如,劇中演活「白目舅媽」江慧君,這段和張家瑋的這段經典「女女之吻」,張家瑋用力親下去,「一吻」讓收視開紅盤,賴慧如卻直喊「幻想破滅」,因為本來對螢幕初吻超期待,沒想到首次經驗被張家瑋奪走,還好拍攝一次就OK,完美呈現這KISS的驚嚇感。

但讓人笑翻的還有這幕,只見飾演院長夫人的李又汝,和王瞳一言不合,伸手要打人,雙方劍拔弩張,但NG片段公開,只見李又汝這一巴掌,打到的可是王瞳「長輩」,慘被襲胸,李又汝趕緊給她「愛的呼呼」,只能說演員們幕後NG花絮,也跟八點檔一樣的精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蕭薔2021年曆結合瑜珈、書法 傳遞「好好活著、時時感恩」正向心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