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PO照傳承 蔡壁如帶跑行程 陳宥丞傳投入港湖區議員選戰

日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臉書PO出與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合照,寫下「現年33歲的陳宥丞,跟了他21年,過去一年,他是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接下來就交給選民決定」,交棒意味濃厚。外傳陳宥丞將投入2022港湖區議員選舉,今天(19日)陳宥丞首度跟著立委蔡壁如到內湖菜市場宣傳週日(22日)的遊行活動,頗有暖身意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搜救進入第37小時 仍未發現軍機及人員

為了宣傳即將登場的「標萊豬護食安遊行」,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到內湖菜市場發面紙,聽民眾的看法。

而緊跟在蔡壁如身旁,不時跟民眾熱情互動的年輕面孔,是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但仔細看,他身上的背心,除了民眾黨LOGO,還寫著「原黃珊珊團隊」,連市場口也已經掛上大大的宣傳看板,傳出將拚2022港湖區議員?

陳宥丞表示,「我12歲的時候,剛好因為媽媽也很支持珊珊,所以才有這個機會認識她,剛好她也第一次來內湖南港選舉,所以就12歲小朋友,跟著28歲的女生律師,這樣一路到現在。」

日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才在臉書PO出與陳宥丞合照,大讚他「是稱職而且能幹的議員助理,過去一年,他是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接下來就交給選民決定」,文字間,已經嗅到交棒意味。

陳宥丞更說,「珊珊當了副市長以後,我們就是要完成她對選民的承諾,那如果未來有機會,選民願意給我們機會,我們自己就好像現在任何政治人物,你應該要做好功課再決定未來,能不能考試你有沒有考試的資格,我們還是先做好現在的準備。」

陳宥丞謹慎回應,一步步為自己的政治生涯鋪路。

(民視新聞/翁有繼、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秋冬專案」8大類場所強制戴口罩 陳時中:防武肺也防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