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飛官蔣正志遭疑未休滿8小時就上工 張哲平:我本人並不是非常清楚
國防副部長張哲平今日出面受訪。(圖/民視新聞)

上校飛官蔣正志17日晚間駕駛一架F-16戰機,18時05分從花蓮起飛,18時07分於雷達光點消失,目前搜救進入37小時,國防部仍不放棄,持續在失聯區域進行海空搜尋。對於蔣正志有沒有休滿八小時才夜航,國防副部長張哲平今日表示,「他有沒有休息八個小時,我本人並不是非常清楚」,不過依照記者會上來看,飛行員確實有得到足夠的休息時間。

更多新聞: 新竹東門市場 店家已掛上產地來源與標章

張哲平表示,事發當下立即出動海空兵力做搜救,目前派出空軍25架次、海上艦艇有34艘,「真的很感謝空勤總隊及海巡署,我們不會放棄任何搜救機會」。張哲平也說,空軍是依據現有的調查事實,認為可能是空間迷向才會造成意外,「我對於這個表示尊重,畢竟空軍調查小組是很專業的」,但這只是初判,後面的話有更多事證出來,就會還原事情的經過。

對於蔣正志是否沒有休息足夠8小時便進行夜航,他則說,「我本人不是很清楚,因為沒有參與實質調查,但記者會上提到,飛行員都有得到足夠休息時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管冪工程造成路面損壞 國道1號車流一度回堵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