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縣市首長拍反萊豬影片 江啟臣:絕不容忍中央政府胡作非為!
藍營縣市長拍反萊豬影片,江啟臣:絕不容忍中央政府胡作非為!(圖/擷取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本週六將上街,表達人民堅決反對萊豬進口的意志,還召集藍營執政縣市首長拍攝反萊豬影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民進黨沒有能力守護國人健康,也不准地方政府訂定防護國人食安的措施,政府的頭家是人民,「我們絕對不能容忍中央政府繼續胡作非為!」


更多新聞: 國民黨批中天案政治審查指NCC 幕後黑手是「他」

江啟臣今在臉書發文,民進黨政府執意於明年1月1日開放萊豬進口,多個直轄市、縣市政府及議會為了確保國人的食安健康,紛紛修訂相關食安自治條例,明定瘦肉精零檢出及罰則,但蔡政府卻用函文要求各直轄市及縣市政府修正「瘦肉精零檢出」的自治法規。

江啟臣認為民進黨的中央政府沒有能力守護國人健康,也不准地方政府訂定防護國人食安的措施,政府的頭家是人民,「我們絕對不能容忍中央政府繼續胡作非為!」

江啟臣表示,蔡政府開放萊豬進口,事前沒有與人民溝通,沒有與國會溝通,也沒有跟豬農溝通,在「程序正義」、「食品安全」與「產業衝擊」沒有一項站在人民的角度思考,為人民把關,民調更顯示有「七成」的民意反對開放萊豬進口,這樣的聲音政府就是聽不見!

他強調,國民黨護食安團隊啟動,「看未落,站出來!」他希望民眾周六可以一起走總統府、走去行政院、再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共同向蔡英文政府發出怒吼,表達人民堅決的意志,反對萊豬進口!反對萊豬殘害下一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要自我檢討! 蘇貞昌:有錯要認有過要改